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JAM演唱會感想

前一天就開心到睡不太著(算好8小時後再起床的,4小時就醒來了 = =)
因為禮拜五有點小頭痛,超怕會感冒的
之後的回籠覺可能是怕像上次帶著感冒去FF11的無力窘境再現,還給我做惡夢 >< (內容大概是睡過頭然後來不及進場這樣...)


起床之後和預計的差不多時間在12:50成為排週邊商品的最後一人
預計買的是:CD、T恤、場刊,其餘看心情@@
排隊人潮之踴躍,不知道販賣部出了什麼問題(好像是有一帶衣服忘在日本沒運過來@@)
到了約13:20左右才開賣
之後就和同學邊聊天邊排隊,到了開賣後10幾分鐘吧 也忘了
往後一看發現,我是在隊伍的中間左右吧,也就是說在一點之後又來了跟先排好隊差不多人數的人...好多啊~
終於排到,看到場刊之後,單價高,頁數少,雖然有所有團員包含月對的彩頁介紹,恩 跳過
CD看了曲目,T恤是排汗材質(L size),恩 兩個都收XD
沒有抽籤猜拳運的我果然是沒有抽到最後的見面會...

之後跑去咖啡可思客吃的東西,換了海報就去到處亂晃...
回到了台大發現這排隊人潮會不會太長,似乎一半到2/3的人都過來排隊進場了...
好在進場挺迅速的,在7點多一點就坐下了
(以下是個人觀點:場地也只有一個籃球場大,票價差太大了吧,800和3800的享受絕對沒有差到4倍XD)

燈光一暗,大家就high了,我坐的F區就全站起來了
一直覺的開場的No Border不是high歌,可是做下就看不到了(前面的我一直覺得他有190 = =)
想說那就從頭high到尾吧~結果果然沒有再坐下過了...
No Border,沒有認真去學他們的舞真的是錯誤~~
大家都沒有人跟著跳(最少我附近沒有人會),JAM的喊call我也沒有很熟,只記得大的重點
感覺我是個不盡責的fan......
之後的歌就是嘶吼的開始XD
到了個人曲目時間,由影山的聖鬥士開始,這時心想:哇 不是CHALA...
遠藤的勇者王把大家的氣氛帶到了高峰(嘎嘎嘎 嘎嘎嘎 嘎該嘎XD)
奧井想當然的輪舞讓我旁邊的女生High了起來~
小失望的是大家還是不記得喊revolution,雖然這個聲音本來就不大...
另外就是雅美大姐在間奏沒有笑那一聲XD
後來進入不插電模式:影山、福山雙吉他,きただに彈Bass,奧井打手鼓,遠藤打非洲鼓(這兩個鼓不知道正式名稱)
少了一人的紅ノ牙就用不插電形式來呈現
再過了一首一後除了福山之外的團員都退場(開始有人喊:巴薩拉~)
福山先帶著我們拉高音和長音(過了2/3的"關卡"我就跟不上了...)
接下來就是SEVENTH MOON啦~~~
福山真的很大叔XD,還說:接下來的人 恩 誰啊...
きただに跑出場之後用中文喊了:海賊王~~~
全場又陷入瘋狂
唱完之後好像是說個人曲目的話就少不了這首(可能有記錯或聽錯)
然後影山就跑出來GHALA-LA HEAD-CHA-LA了
Sparking!!果然是要現場才真的感受的到那魄力啊~~~
後來還全部的人一起出來一起Sparking!!,好HIGH啊~~
Battle Communication沒有人跟遠藤一起游自由式我也覺得很奇怪(這個我有跟喔XD)
最後倒數3首把我的聲音給燒掉了 = =

安可完全沒力喊(反正一定會出來XD)
到了安可曲我就不管旁邊的人都不跳,開始進入瘋狂狀態XD
之後一定要有的二次安可就不用說了 mooto mooto
喊了應該有超過2分鐘在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之後福山還丟了pick下台,撿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最後就是推著又HIGH又累(在fly的時候右腳還差點抽筋 = =)的身體騎車回中壢(一個小時到)

1 則留言:

kikilala 提到...

我是馬克啦
我來簽到了
我的blog: http://kikilala-tw.blogspot.com/
最後 對當兵補聲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