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in Taiwan 流水帳感想

搶票過程就莫再提了......總而言之  2013/11/23號終於要來了~
這天是我們奈々ファン夢寐以求的時刻,雖然不是沒有遠征過,但是有"主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www
可以有這場首次的海外公演真的要感謝金牌大風,代理了台壓版且順利地轉達了大家的心聲
成功的邀請奈々來到台灣
奈々也不只一次提到她的在台灣海外代理,歌迷們的留言都幫忙翻譯送到了日方手上,讓奈々在心中決定首場海外就要選擇台灣 (萬歲~ 萬歲~ 萬歲~)

在知道奈々要來的時候,許多朋友們就提出了禮物、留言本、call本、UO、LIVE後的特別企劃等等活動
小弟我不會畫畫,破日文丟google翻譯都比我快,只能生出兩張帶著怪鳥由台中的照片在留言本中推銷台中,並且在沒有票的24號全程做場外組協助志工
在此要先感謝所有的企劃、製作團隊、各位繪師、翻譯、排版、與廠商協調等等瑣碎且辛苦的工作同仁們,太感謝了 <(_ _ )>

22號晚上看著大家的接機照片(影片),好壯觀而且好整齊,以前擔心的萬人響應一人到場或是暴動之類的通通沒有發生,200人左右整齊列隊的接機盛況,讓日方有了第一眼的好印象
早上起床時印象中有夢到晚上的LIVE,可是詳細完全想不起來,部過應該是個好兆頭吧XD
由於台灣場只有1200人的小場地,且物販是在13:00才開賣,想說東西沒有很多、也有不少人已經衝過日本買了,所以"應該"可以不用太早到
真不愧是晴女,天氣超好的啦,都11月中下了天空沒有雲已熱到快30度是怎麼回事啊
到場時約10:30,前面已經有3~500人了吧......好吧,2011年是下雨的冬天,這次就來體驗炎熱的物販地獄吧......
排隊時旁邊是個新加坡來的交換學生,其實也算是個遠征隊了,排隊中有教練、sever、策矢、86等人陸續的來四處找熟人聊天,不知不覺4.5小時終於排到了
在我前面剩10來人左右時staff傳來了噩耗:徽章賣完囉......
台灣限定的pins就在我眼前完售,兩天的圖案還不一樣,好吧  我放棄pins了......

回飯店放了物販,重新整裝之後再度前往會場與call本志工們集合
一旁蟾蜍自掏腰包貢獻的UO瞬間就發送完畢,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知道打call是什麼而且我並沒有參與製作,不過一本一本的發出去多少覺得對於推廣奈々盡到了一些微薄的力量
尤其是把call本交到日飯手上時有種:太好了  換我們可以做推廣了的感覺

由於我23號是有入場的,所以發完call本後就先去排隊了,因為號碼相近就和阿宏及N兄一起排隊,可以再見到退役遠征隊(當然也有教主)真是太感謝奈々了XD
小場的缺點就是容易被擋(打)到、擠,可是以距離來說我在PA前面離舞台也不過2.30公尺吧,在area裡都算神席了啊 www
久違的LIVE,知道事先完全沒有看巡迴時的歌單,所以每首出來對我都是驚喜
尤其是第二首就出了SUPER GENERATION,想起唯一參戰過的Castle,感動到眼睛流汗了
最後安可時的扇子企劃,果然是讓奈々大吃一驚,之後的大合唱更是讓她感動掉淚 (台灣ファン成功啦~~~)
跑出來跟著我們唱了半首之後,竟然拿出奈々的出道作來送給我們,不是吧  想い!?
我們竟然釣出了連在日本LIVE都已經絕跡(?) 的神曲,太開心啦~~~~~~
而且因為cherry boys沒有跟著跑出來(沒有準備?),所以是清唱版本  價值又往上加了啊~~
最後已經放了散場音樂(Happy Go Round)了,奈々還是捨不得回後台,又跟著唱了起來
可以讓奈々玩的那麼開心真的是太好了~~~有買到台灣場的票真是太好啦
散場時有日飯在問我穿的白色版服怎麼來的,這場真的把台灣ファン的用心推廣出去來~
雖然早已絕版,我也忍不下心割愛讓給他,就只能讓他拍照再送call本作為台日友好交流XD

第二天我就是完全的場外組了,要發call本時NHK的記者又過來補了我們發送時的鏡頭,看來志工人原本都要上電視啦~ (版主還有被專訪喔)
在開始進場時開始飄雨了,在天氣不算好的狀況下場外組還有近百人,滿滿的愛啊
場外的漏音真的好嚴重,就和在家裡"聽"DVD沒什麼兩樣嘛XD
最後開始安可時我們卡到了門口不遠的好位置,稍微聽的到MC抓到喊シャッス和かかってこーい的時機XD
最後奈々不知道宣布了什麼大家歡呼聲不斷,因為聽不清楚所以在YA完了之後是你看我我看你XD (剛才在YA什麼?)
散場出來後就聽到了驚人的消息,2014台灣公演決定~~~
雖然自認為我們給日方的印象應該不錯,回去考慮之後再決定是否還會有海外場
沒想到直接在LIVE結束前就給了我們天大的好消息

萬歲~~  萬歲~~  萬歲~~
我們成功了,在金牌大風極力邀請下給了粉絲們表現的機會,我們也完全地展現了各種巧思及熱情,這不只是讓奈々難忘,更是我們永生難忘的兩天

最後再度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版服有機會再版的話我要買七件來準備送日飯及新認識的新加坡朋友~~

大家2014年再見~~

沒有留言: